close
美珍香 在等"小林煎餅之釣鐘燒"的時候,閒閒沒事作我就帶著女兒跑去隔壁幾間的{美珍香},買我和女兒最......ㄞ 吃禮服的香香小肉乾,在2-3年前它剛開始在臺灣設門市時,我就開始注意它了.(因為電視媒體有介紹它)後來我在公館有看到它設門市,商務中心我就跑去看看,當時第一次去的時後被它的價位給嚇到了, 沒看過這麼"貴"的肉乾,我就打退堂鼓了.可是.......回家之後濾桶還是對它念念不忘, 最後還是跑去買了300g試試看,結果一吃驚為天人實在是太好吃了,從此之後我就ㄞ 上它了. 其實呆婚禮佈置梅從以前就非常喜歡吃這一類的東西,還常常買來吃,那時候覺得{金龍}的就不錯吃了,可是自從吃過"美珍香"之後,給我其租屋網他家的我都不要了,女兒也是超ㄞ吃的,小孩通常不敢吃辣,可是我又覺得辣的比較好吃,所以我都買辣的,我女兒每次吃都說好借貸辣ㄛ~~叫她不要吃,她又不要一定要吃,看她的表情都快要笑死我了. 像那天問她吃"釣鐘燒"好不好,她看我手上的"裝潢美珍香"就說不用了,吃這個(指美珍香)就好,可見她喜歡的程度也不亞於我ㄛ~~美珍香的肉干我比較推薦辣切豬肉干,我也酒店經紀吃過辣碎豬肉干 可是口感沒那麼好,覺得好像比較肥肥的感覺,我去過公館&忠孝&新光三越門市,覺得新光三越門市烤起來信用貸款的肉乾沒那麼好吃,其他都很好吃,記得今年過年除夕那天還買不到ㄋ.台北忠孝店門市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2號 (SOGO百酒店經紀貨公司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72shnj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