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 有一個高中ㄉ朋友叫我要對你坦白說出心裡話 房屋買賣 可是每當我要見到你ㄉ時候都會好緊張 昨天西服好不容易要和你說出我ㄉ心裡話 到學校ㄉ時候你已經租房子回家ㄌ 我想跟你說: 為什ㄇ每次你遇到我代償ㄉ時候都假裝不認識我 還是你已經忘ㄌ我是誰? 賣房子 其實我不想成為你ㄉ困擾 我只是想要你ㄉ關新成屋心 我不是T 因為我有男朋友ㄌ 你給開幕活動我ㄉ感覺就像媽媽對小孩ㄉ關心 只是這樣而已21世紀房屋仲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室內設計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景觀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72shnj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