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人對捷運柵湖線的心聲小心!隨時會出狀況喔!我是內湖人對於遲遲未有捷運一事頗不平衡尤節能燈具其住在東區的好友常向我誇耀覺得便利的捷運讓她感覺到台北是個進步的都市住在北市郊區的內有巢氏房屋湖以前唸高中時要坐四十分鐘以上的車(而且公車很難等)讀師大時要坐七十分鐘以上的車(而且酒店打工公車超會繞的)到了研究所時期到政大則需要九十分鐘(公車+木柵線+公車)如果加上等車及塞車澎湖民宿時間公車族真的是任人宰割毫無尊嚴的一群因此我對於內湖線充滿期待期待通車後能讓我脫離次室內裝潢等市民之感千呼萬喚駛出來後雖然當機故障停駛風波不斷但是幸運的我卻不曾遇過只享受到它帶澎湖民宿來的便利與快速所以當大家罵聲連連時我的心中仍然充滿感謝特別是前陣子回政大時車程居然縮禮服短了半個小時以上呢!今天和同事坐捷運去東區兩個人在車上談到捷運的方便未曾遇到故障的他網路行銷亦心有戚戚焉讓我覺得頗有遇到知音之感但是等我下車後還需坐三站的他居然碰到捷運當機了被房屋貸款迫下車的他打電話跟我訴苦讓逃過一劫的我當場哭笑不得怎麼會這樣呢?唉!柵湖線還真是稱讚不酒肉朋友得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72shnj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